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化局输变电公司党委组织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重点要点

2015-12-11 17:1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输变电公司党委

12月9日,中铁武汉电化局输变电公司党委组织公司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的重点要点。

公司党委在学习活动前安排人员结合湖北省党校的学习体会资料制作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的行动纲领》的PPT学习课件。公司党委副书记廖玉华结合课件内容从重大意义、总体部署和新举措三个部分阐述了全会公报重点和要点、“十三五”工作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目标要求、发展理念。

公司党委书记雷新主持学习活动并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和体会全会公报精神,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企业发展的的决战决胜进程中紧跟党组织要求,服务社会和企业,以务实的作风干出新业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