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紧绷安全弦 培训常态化

2015-12-11 07:5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气安全知识,并不时地在笔记本上记录着知识要点。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狠抓安全培训工作。截至目前,项目部已先后组织举办各类安全培训45次,培训员工800余人次。培训内容涵盖了《电气安全》《防火安全》《焊接安全》《起重安全》《安全急救知识》等。

与此同时,项目部组织员工观看中铁四局集团安全警示教育片,并安排专人给员工讲解消防知识。通过这些活动,全体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增强了,安全技能水平提高了。这为维护安全生产良好局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安全是项目生产的首要课题。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项目部在项目经理的带领下,对各项安全工作长抓不懈。目前,项目工期已过半,项目部没有发生一起安全事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