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供电段开展冬季雪天安全应急演练

2015-12-10 16:5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丽莎

近日,内蒙古地区普降大雪,针对雪天供电安全,确保列车在恶劣天气下正常运行,包头供电段进行了冬季雪天安全应急演练,提高抢修作业人员应急能力。

入冬以来,随着雪雨天气的频繁出现,线路上极有可能出现冰冻情况,给机车出行带来极大安全隐患。为此,包头供电段针对现状,积极开展冬季雪天安全应急演练活动。活动现场,该段抢修人员分别对2辆车上的应急照明灯进行安装试验,检验抢修人员对应急设备的安装和正确使用情况,提高其安装的熟练程度、安装所用时间和安装质量等。演练逐个进行,抢修人员从安装前要做好哪些准备和安全措施,安装时的具体步骤和正确方法,到安装完毕后的检查和测试均达到100%熟练使用程度。

此次演练过程中抢修队工作人员积极讨论,针对不同设备,不同型号,安全有效的采取相应的抢修措施,确保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能够从容的应对冬季雪天供电可能发生的事故。(邓丽莎)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