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五段 南平延顺高速公路安全设施专项检测和安全验收

2015-12-09 16:1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涛

2015年12月8日在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五段南平召开南平延顺高速公路安全验收会议,福建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福建省高速公路建设总指挥部,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等包括本项目部的17个部门和单位参加。

上午对现场安全设施情况进行检查,下午在南平市召开南平至顺昌高速公路安全专项验收会议。会议首先听取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工作报告,然后专家组结合现场检查情况进行讨论并形成专家组意见,最终讨论并通过了安全验收会议纪要。

道路交通安全设施专项检测和安全验收评价是根据《福建省道路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监督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为交通安全设施专项验收和项目交(竣)工验收所做的基础性工作,此项工作已在福建省高速公路建设中全面推广。这充分体现了进一步强化道路建设项目安全设施源头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宗旨和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