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九局北京分公司组织工会干部 参加法律法规知识网络在线答题竞赛活动

2015-12-09 16:1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史菊芳

2015年12月9日,在集团公司工会的统一部署下,中铁九局集团北京分公司工会工委认真组织公司机关及各基层专兼职干部共9人参加了中国中铁工会干部法律法规知识网络在线答题竞赛,人均90分以上。

竞赛答题内容涉及《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企业工会工作条例》、《企业民主管理规定》《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现行与工会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及相关司法解释的知识,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本次活动普及了法律知识,对促进公司全体工会工作人员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工会工作,提升依法解决维权热点问题的能力,为保证企业和谐稳定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史菊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