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沈阳铁路局锦州电务段领导到薛义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工作

2015-12-08 17:06: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邵玲

2015年12月6日,沈阳铁路局锦州电务段段长白志强、书记陈建华带领电务段各科室负责人对正在大干高潮施工中的锦阜高铁路薛家至义县段扩能改造站后工程信号专业施工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工作。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经理孙化军,项目部总工程师、副经理冯哲陪同检查。

现场检查中,电务段随行检查人员对室内正在进行的电缆引入机械室,组合柜放线、焊线,核对图纸等作业;室外进行穿箱盒、稳箱盒、箱盒配线、站台上电缆沟开挖、放分歧电缆等作业工序进行检查指导,并对施工中的工艺标准、施工质量等表示满意。孙华军经理对我单位信号专业施工情况、以及我单位应对开通存在的种种困难如何积极部署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开展施工向电务段领导进行汇报。白志强段长对我施工单位能够冒着严寒积极奋战的精神表示赞扬,并表示将调配电务段人员大力配合施工,确保工程按时开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