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疾控中心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

2015-12-07 07:3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傅洛炜 通讯员荣癰

(记者傅洛炜通讯员荣癰)12月1日是第28

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上午,成都铁路局疾病控制中心在成都站广场开展了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成都局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佩戴着代表关爱艾滋病患者的红丝带,向过往旅客免费发放艾滋病预防宣传手册、居民健康手册。他们还向旅客讲解艾滋病预防常识,说明艾滋病传染途径,宣讲国家在艾滋病防治方面的相关政策,引导旅客正视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树立科学防治艾滋病的理念,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在宣传展板和资料发放台前,许多旅客驻足观看,索取相关资料。旅客张雯雯是成都体育学院大四的学生。她说:“如果大家都能科学认识艾滋病的诱因和传播途径,了解这种病给病人及其家庭带来的痛苦,就能有效铲除它的生长土壤,所以这样的宣传很有意义。”

据了解,当天有近百人来到宣传台接受问题咨询。成都局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近千份。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