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铁集团党员“三带头”深化保安全活动

2015-12-07 07:3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记者朱进军)今年以来,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带头增强安全意识、带头防范安全风险、带头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深化保安全活动,为实现安全年奠定基础!

该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分析以往事故案例,引导党员牢固树立敬畏安全、敬畏生命、敬畏规章制度的安全意识。他们围绕高铁、客车等安全关键,组织各级党组织采取案例警示、巡回宣讲等形式,集中开展党员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充分认清铁路运输安全形势。

针对部分党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薄弱、“两违”问题屡禁不止等问题,这个集团党委抓好党内安全分析制度的落实,深入分析和查找党员“两违”深层次原因,明确整改责任。他们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党员活动室建设,发挥好党员活动室的辐射作用,组织党员带头落实标准化作业。他们还严肃党内安全问责,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对管理人员的督察力度。

以集团优秀共产党员、娄底车务段原副段长李银生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为契机,该集团党委大力营造氛围,弘扬正气,凝聚党员干部真抓实干保安全的强大正能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