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巧搭“鹊桥”牵线单身青年

2015-12-05 09:2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翁涛

(通讯员翁涛)日前,南昌南车辆段工会、团委在向塘铁路职工俱乐部联合举办了“青春有约牵动你我”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吸引了来自该段向塘各车间和南昌县人民医院的60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

近年来,该段接收新职工300余人,其中半数以上为外省籍单身青年。由于工作地点较偏僻,且工作多为“倒班”性质,这些青工交友圈比较校该段多次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开办青工婚恋知识讲座,帮助青工树立正确的交友观,解决婚恋难的问题。

此次活动中,男女青年随机分组参与游戏,增进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破冰环节“大风吹”让青年消除陌生感、放松心情,接下来的“找朋友”“抱抱团”“相亲相爱”“心动一刻”等游戏使他们进一步加深了解,而穿插在游戏环节之间的吉他弹唱、女声独唱、双节棍等才艺表演则充分展示了青年的风采。

经过7轮游戏比拼,最后的“真情告白”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男青年通过微信幸运大转盘抽取表白机会,向心仪的女青年表达了进一步交往的愿望。最后,4对男女青年牵手成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