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严康瑜对中铁一局城轨公司上海项目进行工作调研

2015-12-05 09:2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春夫

上海讯:通讯员高春夫 12月4日上午,上海申淞线项目公司董事长严康瑜、工程部部长刘天亮和质安部负责人徐瑾一行七人在项目领导陪同,对中铁一局城轨公司上海地铁9号线10标项目部进行工作调研。

严康瑜一行对项目的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工地文明建设和项目文化建设进行了全方面调研后并给予高度肯定。他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要把在上海地铁施工取得成功的经验做好总结,供兄弟单位学习借鉴;二要在下一区间盾构施工作业中做的更好,确保善始善终;三要在工程质量、安全把控、工地文明管理、项目文化建设四个方面在上海轨道交通建设中要牢牢坐上坐稳“第一把交椅”,同中铁一局集团公司的名称一致,力求真正第一。

最后,严康瑜还意味深长地告诫说,中铁一局城轨公司上海项目已经具备由边缘郊区向上海繁华市区“进军”施工的能力和条件,但一定要戒骄戒躁,把项目文化“人的建设第一”主题活动坚持开展,在上海申淞线诸多项目中成为标杆,为你们企业在上海赢得新的地铁建设项目。

项目常务副经理李新红表示,要把严康瑜董事长一行的调研要求进行传达,将其作为项目2016年度工作计划内容之一,按工期节点完成施工内容打造精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