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赵炳文教授在工地举行临时用电安全培训会

2015-12-05 09:2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达健 胡文艺

本报广州讯(通讯员张达健胡文艺)12月3日上午10许,广州市轨道交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教授赵炳文在中铁十九局集团二十一号线12标组织地铁施工临时用电安全培训会。负责12标、13标和15标的业主代表、现场监理和施工单位的安全员、电工30多人参加了这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赵炳文结合施工用电分别从五个方面主讲了TNS接零保护系统、安全防护功能详解;地铁工程临电设施典型案例剖析;火灾预防、电弧保护;接地装置、接地电阻、重复接地;七条防线理论(即: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技术规范)等。

赵教授利用投影仪生动讲解,既有理论知识的分析,又有多年实践经验的总结;既有案例违规操作的教训,又有现场工地规范的标准,参会人员一边听,一边记,长达三小时的讲座,大家受益匪浅。

magic---.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