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练好“组合拳”备战新线开通

2015-12-04 08:3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简称成渝高铁

(通讯员吴正琪通讯员刘真珍)近期,成都至重庆高速铁路(简称成渝高铁)开通运营准备工作正稳步推进,成都铁路局从加强前期介入、强化开通筹备、做好人员储备、及时建章立制4个方面入手,积极练好“组合拳”,全力备战新线开通。

成渝高铁车站按照属地区域采取成都站和重庆站共同管理。随着联调联试、试验运行等工作的有序推进,沿线各车站的人员已全部到岗到位。

重庆站管辖成渝高铁的荣昌北、大足南、永川东和璧山4个站和沿线两个线路所。该站提前成立新客站介入工作组,明确责任部门及时间节点,全面梳理设施设备、旅服系统、静态揭示、商业广告、卫生保洁、应急处置、安检管理、规章制度、人员培训等内容,严格按计划推进各项工作。

由于此次是首次接管高速铁路,为做好技能培训和资质认证工作,重庆站先后组织106名相关人员到成都局管内的成都、贵阳等高铁站学习借鉴经验,并根据川渝两地客流实际,确定符合本单位实际的管理模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