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分公司机关党总支开展学习《五中全会公报》及张宗言总裁讲话精神活动

2015-12-03 22:1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姣、王敏

2015年 12月2日下午2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机关党总支在七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五中全会公报》及张宗言总裁讲话精神活动。机关28名在京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建伟参加。

学习中,机关党总支书记刘洋为大家宣读了《五中全会公报》,并详细讲解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概况、五中全会公报及五大发展理念精神,对“创新发展”“党建工作”“反腐斗争”等热点话题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第一党支部书记和参会人员一起,原原本本、一字不漏的集体学习了《加强基础管理 扎扎实实解决管理粗放问题》,即中国中铁总裁张宗言在中铁八局调研时的讲话内容。

北京分公司机关党总支开展学习《五中全会公报》及张宗言总裁讲话精神活动现场--张敏摄.jpg

杨建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各项目部要结合实际,深刻领会《五中全会公报》以及张总裁关于加强“两基”(基层和基础)建设的重要意义。按照2015年公司工作会议提出的围绕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为“一条工作主线”,实现“七个工作目标”,做好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四件实事”的工作部署,准确把握好企业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转变遏制粗放式管理,持续推进管理精细化进程,树立创效第一、长期攻坚的意识,扎实有效地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格局,务实创新,真抓实干,努力推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据悉,在机关党总支学习大会当日,《五中全会公报》及张宗言总裁讲话讲话精神就通过项目广讯通管理平台发到每一位员工,要求基层各单位、各项目部通过中心组学习、上党课、员工大会等形式进行深入学习,广泛开展员工讨论,撰写学习心得,为公司管理提升进言献策。并将对学习贯彻情况进行跟踪检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