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整治病害搬掉道口安全“绊脚石”

2015-12-03 20:1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育俊

12月1日至2日,玉林工务段湛江线路车间集中湛二工区职工、劳务工30多人,利用每晚夜间天窗点时间,星夜整治黎湛线318公里加150米处道口钢轨病害,消除道口晃车隐患,搬掉影响道口安全的“绊脚石”。该段针对在安全大检查中发现的诸如道口、专用线道岔、段管线、护轮轨等这些死角、盲点设备存在的病害和隐患,通过分类汇总梳理,按照轻重缓急制定整治计划,及时申报施工天窗点,组织劳力、工具、材料和夜间作业照明设备、防护设备等,逐一整治销号安全问题和隐患,确保线路行车安全。(谭育俊)

mmexport144898893298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