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局委内瑞拉分公司FMO项目部开展焊工比武活动

2015-12-03 11:4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湘军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海外施工质量水平,展现中国中铁国际品牌形象,局FMO项目经理部党工委在FMO道砟场项目组织了一场海外焊工比武活动。

此次有9名“焊将”参加了比赛,通过考核平时现场施工生产常用到的平焊、立焊、斜坡焊三个项目的比拼,对“焊将”们的操作娴熟水平、焊接质量进行考验。为了体现比赛的公平公正性,项目经理部党工委特别邀请了委籍工程师和安全质量工程师及部分委籍专业焊工进行了现场指导,使比赛更加的接“地气”。

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产,带动了项目技术职工“学、比、赶、超”的良好氛围,也向委籍员工展现了十局海外职工过硬的专业技能,得到了委籍专家和员工的赞叹和好评,为十局赢得了美誉。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