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课堂大收获

2015-12-03 09:1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通讯员高珊珊

“故障代码04、07、OC、OD、OE分别对应哪些故障,又该怎样处理?”11月17日夜班,在成都车辆段成都运用车间电气三班待检室内,职工们正在利用工余时间开展“小课堂”活动。工长杨光礼提问后,青工黄海 兵、赵永春、甘春阳准确回答了问题。针对逆变器设备原理和常见故障,工长杨光礼与青工共同探讨处理方法。但是对于处理过程分析,大家有不同的方法,杨工长分发图纸给大家详细讲解统型逆变器原理。“咱们趁热打铁,去现场看一下!”号称“打破砂锅问到底”的黄海 兵说。随后,杨光礼找到一台统型逆变器,讲述作业中遇到的故障,一边讲解、一边演示处理过程。“下个班我出几个故障,按照比赛规则,你们演练一下!”看到大家都如此积极,杨光礼高兴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