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女汉子”结婚

2015-12-03 09:15: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通讯员胡志强周颐乐

11月初,一个秋日的中午,内江大洲酒店内正进行一场浪漫的婚礼,悠扬欢快的乐曲中,身着白色婚纱的新娘杨敏缓缓走上舞台。“昨天还在篮球场上像个‘女汉子’一样奋勇拼搏,今天就如此小鸟依人!”杨敏的同事们打趣地说。

原来,就在婚礼前一天,成都供电段绵阳职工培训基地的篮球场上,段第十二届“安康杯”职工篮球赛激战正酣。综合车间队与段部队在争夺女子第三名,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只见一个红色的身影一闪而过,抢断、突破、上篮一气呵成,正是新娘杨敏。

婚礼大事,凡事都得精心准备,认真规划每一个细节。然而,作为综合车间女队的主力,她毅然选择了比赛。在连续一周的比赛时间里,领队和队员们都劝她回家准备结婚的事,她笑着回答大家:“没事,家里会处理好的。到我婚礼时你们要早点来哦!”不过,大家都能感受到笑容后面一丝焦急之情。她的精神激起了全队的斗志,最终车间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新郎、新娘敬酒来了!”嬉闹的话语又将思绪拉回了婚礼现常“恭喜!你们准备到哪里去度蜜月?”大家纷纷关心。此时,新娘愧疚地看了一眼身边帅气的新郎,“我给他说了,出去耍的事情暂时不考虑了。下周段上要开水电回收分析会,我要准备资料。星期一就得上班。”新郎用北方人纯正的普通话豪爽地回答:“老婆大人的决定我无条件的执行!来,大家干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