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铁集团团委举办第九届“十杰青年”评选活动

2015-12-03 08:3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记者朱进军通讯员蔡厚斌杨开放)近日,广州铁路(集团)公司青年职工的微信朋友圈里,最流行的就是投票。评选出“十杰青年”、宣传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在这个集团管内不断升温,形成时尚。

为了激励青年职工进一步立足岗位,干事创业,今年下半年,广铁集团团委开展了第九届“十杰青年”评选活动。

广铁集团团委通过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广泛宣传20名候选人的先进事迹,共有超过8万人次参与了网络投票。

各单位广泛召开青年座谈会,组织青年学习本单位、本系统“十杰青年”候选人的先进事迹。青年们相继发言,结合自身实际谈安全、谈理想。“通过学习这些先进榜样的事迹,我对他们敬佩不已。我也想和他们一样,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青年职工李悦激动地说。

“在岗位上坚定不移地执行标准化并确保安全是我的职责,并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将来我还会一如既往地认真工作。”广州车务段候选人黄浩明告诉记者。“我热爱我的工作,愿意为之付出我的青春。我将无怨无悔地继续前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好成绩。”广九客运段列车长仲召爽表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