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局委内瑞拉分公司FMO项目部大干氛围如火如荼

2015-11-30 22:5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湘军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1.jpg
  • 2.jpg
  • 3.jpg
  • 4.jpg
  • 5.jpg
下一个

中铁十局委内瑞拉FMO项目铁路二线项目复工以来,项目部全体员工全身心投入到施工大干中,大家团结一心,日夜奋战,保安全、保质量、抢工期、抓进度,各架子队纷纷掀起了大干热潮,项目部大干氛围如火如荼。

10月12日,中铁十局委内瑞拉FMO项目部党工委向全体员工发出了《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全面开创FMO项目施工生产新局面》大干倡议书,自此吹响了大干的号角,FMO项目部全体员工在项目部党工委的号召下,不断细化措施,明确节点和任务目标,采取各种有力、有效的措施,在施工质量管理上,认真执行施工情况通报制度。及时通报与业主召开施工周例会内容,对业主提出相关要求做到快速反应不耽搁,在施工过程中严把质量方案审核关、审批关,强化质量、技术交底,认真抓好现场每道工序的验收和签认工作。在安全管理上,严格落实安全周例会制度。扎实开展安全培训教育工作,强化日常安全警示教育、岗前安全教育和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在施工进度上,强化施工生产推进会制度。实现了工作信息的上下纵向、左右横向传递,有效调整工作计划与步骤,提高管理效能。在此基础上,各部门、各架子队积极投身“双大干”活动中,项目部各部门开展部门跟班架子队作业写实活动,部门人员深入生产一线班组跟班作业,进行现场技术支持,分析架子队节点目标的执行情况及设备的利用程度,周密的考虑和安排施工计划。矿山架子队克服业主公司爆破跟不上、油料供应紧张等困难,采取多层开挖,增加作业面的方案,合理安排开采装运,矿料产量节节攀升。线路架子队充分利“天窗点”有限时间段,稳扎稳打,快速、高效的完成了线路拆除重建、铝热焊接头施工任务。道砟场架子队员工加班加点,围绕道砟生产开展QC攻关、小技小改活动,不仅解决了环境污染的大问题,还使道砟生产工效逐步得到了提升。土建架子队积极组织,克服刚开工设备性能不稳、数量不足、维修人员未到位等困难,发扬“5+2”、“白+黑”的苦干实干精神,挑灯夜战抢进度。

截止11月28日,FMO项目部累计完成优质矿料开采132万吨,弃料147万吨,线路拆除重建9.2Km,拉直平顺8.5Km,土方开挖4.4万方,填方1.1万方,完成道砟生产6.6万方,碎石生产7.2万方,石粉生产6.5万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