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划“红线”布“雷区”给权利通上“高压电”——中铁八局城轨分公司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2015-11-27 09:0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彩霞

11月26日,城轨分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的主题,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公司领导班子、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纪检审计监察部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1.jpg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分别围绕“严以用权”这一主题,结合分管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提出了今后工作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大家一致认为,要敬畏权力,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沉下身子抓好各自分管工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始终做到有权不“妄为”、用权不“任性”,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里,给权力的运行划“红线”布“雷区”通上“高压电”,“笼子”要严密结实、阳光透明,不管什么人“出笼”必严惩,绝不搞“网开一面”和“下不为例”。

会议强调,要继续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把握“三严三实”的新要求,进一步在查找和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上下功夫,着手做好召开2015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并对《“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的反馈意见进行通报。班子成员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要逐条逐项分析,找准查实问题产生的根源,并研究解决方案,同时鼓励公司全体员工多提意见、提好的意见。

会议要求,全司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化责任意识,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不折不扣地抓好公司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