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云管理”促进各项工作开展

2015-11-26 07:5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黄红雨 周璐萍

(通讯员黄红雨周璐萍)11月22日,南宁通信段平果高铁通信车间通信工陈晓萍完成施工防护后,因路况问题不能及时返回,便拍下照片发送到“云之家”请假;11月23日,该车间工长甘昌帅到平果站执行任务,到达目的地后掏出手机用“云之家”进行定位、点击“发送”,便完成了当天的签到任务……

类似的情况,在该车间每天都在发生。自南昆客专南百段建设工作开展以来,职工多以外勤作业为主,不利于常态化管理。该段充分运用互联网新技术,通过“云之家”软件的外勤签到、请假功能,制定驻站联络员、现场防护员等岗位签到制度,保证作业人员到岗到位。该段高铁技术科利用“云之家”发布公告和会议通知,安全科发布卡控措施,职教科把技术资料、考试题库整理成文,存放在“知识云盘”供职工学习。

平果高铁通信车间成为该段首个使用“云管理”进行办公的车间。他们每个月对签到情况进行统计,作为月度考勤的一部分。同时,该车间还组建了“平果高铁”交流群,职工作业时发现问题可以及时上报,有效保障了南昆客专南百段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