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卢春房视察中铁二十二局京沈客专项目

2015-11-25 18:0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泽

11月25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卢春房一行在京沈客专辽宁公司董事长田利民、中铁二十二局集团董事长侯希承、京沈客专项目经理施德旭、二十二局四公司董事长杨忠孝等陪同下,来到二十二局京沈客专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卢春房一行首先来到于洪制梁场,现场听取了京沈客专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汇报,驻足观看了运梁通道的项目概况和五牌一图,详细查看了梁场冬季施工的保暖情况。中铁二十二局京沈客专项目经理施德旭向其详细汇报了为确保冬季低温环境下正常制梁与生产所采取的防冻保暖措施。卢春房对京沈客专项目的冬季施工措施表示满意,同时也对项目的冬施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他指出,京沈客专是国家铁路“十二五”规划的重大项目,一定要保证工程质量,确保顺利如期完工。

视察结束后,卢春房对京沈客专项目建设总体情况表示肯定,勉励所有参建人员继续保持大干势头,再接再厉,抓安全、保质量、建设精品工程,为京沈客专早日开通做出贡献。项目经理施德旭表示:一定将京沈客专建设成为示范工程,力争早日完工,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2014年6月底,中铁二十二局集团中标京沈客专JSLNTJ-13标项目工程。 标段正线长度25.740km,正线桥梁长度合计23.487km。 北京至沈阳铁路客运专线,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四纵四横”客运专线主骨架——京哈客运专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697.626公里,按时速350公里标准设计建设,2014年开工,计划2019年建成通车,届时北京到沈阳只需要2个多小时,极大方便人们的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