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牡丹江站首开“点对点”零散货物快运列车

2015-11-21 08:5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胡艳波 通讯员苏嗣茗

(记者胡艳波通讯员苏嗣茗)11月14日20时30分,X422次货车缓缓驶离牡丹江站,向哈尔滨东站方向驶去,这是牡丹江站开行的首趟上行“点对点”零散货物快运列车。该趟列车开行仅3日就揽货19车、115吨,创收6210元。

该趟列车每日20时30分自牡丹江站发出,运行时速80公里,次日2时35分到达哈尔滨东站,5时前送到卸货地点,极大地方便了货主取送货,具备运输时限短、运价低、不产生二次转运费用等优势。不仅如此,它还可将牡丹江、鸡西、七台河、绥芬河等地区的货源迅速正点运至哈尔滨,与发往内蒙古东部及长春、沈阳、大连等方向的“点对点”货物快运列车实现完整续接,进一步完善地区快运物流网络。

牡丹江站积极与哈尔滨东站联系、对接,调度车间及时掌握哈尔滨铁路局日班计划,全面盯控X422次列车的开行、停运等情况,运转车间及时做好取送车编组作业。同时,这个站还为货主提供叉车托盘、箱笼等装载器具,协助货主填写货单,提供上门取货等便利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货主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