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桂庙路项目综合考评荣获第一名

2015-11-19 14:2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伟

近日,中铁二局深圳桂庙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一标项目在业主(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的2015年三季度全线八个施工单位综合考评中排名第一,获得奖励6万元。

桂庙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一标是原桂庙路往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延伸工程,按照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主线为双向六车道加集散车道,全长1.35km,该工程属于明挖下穿隧道,隧道下方为深圳地铁11号线。一标工程项目施工区域为填海造地,埋填物为沙土、巨石、垃圾等,地下海水丰富,地质极其复杂。为了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与业主签订的《目标任务书》节点目标任务,项目部主动出击,精心组织,超前谋划,加大机械设备和作业人员配置,通过充分论证,探索分段开挖,分层去土,结构加压等,克服了地质复杂、地铁上涪安全威胁大等诸多困难。施工中,严抓过程控制,确保工程安全质量、进度,受到业主及监理的肯定。在业主组织的2015年三季度全线八个施工单位综合考评中排名第一,获得奖励6万元。

本次考核是桂庙路项目全线开工以来第一次考核,项目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开展工程项目标准化建设、全面实行精细化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张宗言总裁在中铁八局调研会上的讲话精神,力争在业主每次综合评比中排名第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