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将于本月26日开售春运火车票

2015-11-19 16:0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徐亦达 王军

本报讯(记者徐亦达王军)近日,记者从呼铁局获悉,按照铁路部门预售车票规定,11月26日起,将正式发售2016年春运首日(2016年1月24日)的车票了,2016年除夕(2016年2月7日)的车票也将在12月10日发售,在此提醒广大旅客尽早确定行程,通过www.12306.cn网站、95105105订票电话、火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等途径购票。

呼铁局售票部门的工作人员预计,内蒙地区的客流高峰将出现在农历小年(2016年2月1日),当日火车票将于12月4日起发售,提示广大旅客关注12月4日后的余票信息,及时调整、确认出行计划。此外,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准备通过12306网站购票旅客,要提前注册并完成身份信息核验,网上购得车票的旅客也应提前换取纸质车票,以免耽误行程。

预售图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