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雪为令确保供电安全

2015-11-19 08:1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于涵

(通讯员于涵)11月5日,呼和浩特地区迎来了一场降雪。为了最大限度地消除冰雪天气对铁路供电安全的影响,呼和浩特供电段以雪为令,第一时间展开雪中特巡,全力确保不良天气下供电设备稳定。

这个段组织干部职工采取机车添乘和地面巡视相结合的方式,及时增加雪天特巡次数,视天气情况不定期进行巡视,缩短设备巡视周期,对重要设备、线路进行全面检查;实行“专人专卡”制度,重点加强对呼准线、集包线的巡查和防护,及时补充安全警示标志、反光标志和电缆地桩;对桥梁下线索、隔离开关等关键部位进行巡视检查,加密夜间巡视频次,确保线路设备状态良好。

此外,这个段结合冬季设备运行特点,重点检查车站候车厅、售票厅的设备设施情况,有序应对剧烈降温、雪冻路滑和夜间站区停电等突发状况,做好应急处置、出动抢修工作,并对应急照明设备和发电机进行全面检查,保证雪后运输秩序良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