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家铁路局首次进驻边疆内蒙古“救援”

2015-11-17 16:2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纪恩泉

11月17日,西安铁路安全监督管理局、呼和浩特铁路局首次救援培训及事故调查演练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集宁机务段救援基地举办。

针对内蒙古中西部地区铁路新线桥多隧长、高堤深堑和冬季运输的特点,呼和浩特铁路局组织22支救援小分队针对旅客列车脱轨、桥梁、隧道内列车脱轨进行起复演练,通过模拟事故现场起复救援实战演练和培训,提高了救援队伍的应急救援处置能力,为冬季铁路运输安全保驾护航。

据悉,这也是自2014年7月8日国家铁路局下属西安铁路安全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以来,首次在内蒙古地区举办的救援培训及事故调查演练。(纪恩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