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团结互助保安全

2015-11-16 22:4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5年的冬运期间,广州四组全体乘务员团结互助,联劳协作,共同面对客流高峰。

乌鲁木齐南始发后就迎来了客流高峰。棉农工旅客都踏上了回乡的旅程,硬座车厢始发就已经超员,硬座车厢面临的最大工作难度就是棉包多。列车本就超员,车厢里无座号的旅客多,行李物品也很多,车厢通道里站满了旅客、堆满了行李物品、棉包软包,这使本就拥挤的车厢更难行走,给旅客造成很大的不便。为了确保旅客的安全出行、方便出行、使车厢通道通畅,广州四组硬座车厢的乘务员们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在车厢里汗流浃背的调整行李架,捆绑棉包……

面对客流高峰,列车长根据客流信息,上旅客多的车站安排卧铺车厢休班列车员去硬座车厢帮助调整行李架,尽我们最大的努力确保冬运运输安全。在冬运这个特殊的环境里,为了照顾车厢里的需要照顾的旅客,硬座每节车厢都备有“爱心小板凳”,卧铺车厢的小板凳都集中在硬座车厢供旅客使用。另外餐车也留出两个座位为“爱心专用坐席”。

广州四组全体乘务员抱着爱岗敬业的决心,互帮互助共度冬运平安,把温情传递到每位旅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