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铁路局启动119消防宣传周活动

2015-11-13 07:2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和平 通讯员王海蛟

(记者和平通讯员王海蛟)11月9日下午,北京铁路局防火委员会在北京西站举行119消防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增强铁路职工和旅客的消防安全意识。

当天15时,在北京西站二楼第5候车室,消防演习活动开始。车站义务消防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报警、疏散、初期扑救、伤员救治等工作紧张有序进行。演习用时15分钟,先后出动义务消防队员15名,动用灭火器6具,及时疏散候车室职工和旅客400余人。

演习结束后,北京局防火委员会还对今年119消防宣传周和冬季防火工作进行了动员,希望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旅客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来自北京局有关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消防宣传周活动。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消防宣传资料6000余份,解答现场咨询125人次,展览消防宣传展板30块。 北京西站还利用车站广播、电子屏进行了多种渠道的宣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