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二局京沈客专组织召开冬季架梁施工现场观摩会

2015-11-12 11:5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泽

近日,京沈客专架梁冬季施工现场观摩会在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承建的辽宁段TJ-13标架梁现场召开,京沈客专全线各施工、监理单位的分管质量的领导和安质部门负责人、京沈客专辽宁公司及各指挥部的有关领导等100多人参加了观摩会。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承担着标段内蒲河特大桥和兴隆店特大桥共计704榀箱梁的预制和架设任务,根据总体施工组织设计安排,加快施工进度,必须安排冬期架梁。为确保质量,架梁过程中采取了一系列保温及养护措施。在现场,参观人员登上架梁机,仔细查看冬季架梁施工保暖措施的各个细节,并不停向陪同人员询问技术关键,对这些技术要点,技术人员都一一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寒风中不时传来各个单位不约而同的称赞声。现场观摩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听取了二工区项目总工曹光雄代表二十二局所做的冬季施工经验介绍,并在随后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观摩会的成功举办,为全线各施工单位创建了冬季施工经验交流的机会,通过现场观摩学习二十二局的冬施措施,将这些优秀的经验在推广,为力保将京沈客专建设成为百年精品工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