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送一面锦旗感谢建设者

2015-11-12 07:5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这是我们社区4500多户居民的心意,感谢你们对社区发展的支持!”11月1日,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杨街道江滨社区主任张汉冲一边说,一边将一面写着“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锦旗交到了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杭州地铁1号线下沙江滨站项目部经理闫利鹏手中。

进场之初,项目部将“企地共建”作为项目重点建设工作,由党工委书记亲自上手,制订方案,设置联络站,签订和谐共建协议书和文明施工承诺书。

下沙江滨站地处居民密集区,最近处距居民楼不到5米。项目部严禁夜间机械施工,并及时对进出工地车辆进行冲洗,加强现场尘土控制和周边房屋沉降监测。

项目部定期与社区举办座谈会、联欢会,定期组织党员义务帮居民修路补墙、维修电器;组织青年团员关爱孤寡老人,为他们打扫房间,送去生活用品。与此同时,社区退休干部义务为项目部当起了“安全质量监督员”,每月参加项目安全质量分析会,把关工程质量。在和谐共建的氛围中,下沙江滨站施工一路高歌猛进,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张媛媛邬露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