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三严”抗雾天

2015-11-11 17:0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文瀚

进入十一月份,机务段针对牵引区段雾霾天气日益增多的实际,结合机车秋季整修活动,采取严防车灯熄灭,严格绝缘检测,严格高压设备的“三严”措施,确保机车绝缘良好,性能可靠。

该段对配属的电力机车和内燃机车进行全面的防灯灭普查和整治,他们对相关机车雨刷的螺丝进行加固,对大顶结合部污物喷涂防雾闪涂料,对损坏的照明灯进行修补或更换。同时,该段还对所有电力机车的受电弓、主断路器、避雷器、车顶绝缘子、绝缘检测装置及各导电杆等车顶高压设备各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保养保洁,防止机车顶部“污闪”“爬电”等弓网故障的发生。(徐文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