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2015年下半年铁路机车车辆驾驶人员资格理论考试在郑州职工培训基地举行

2015-11-11 17:0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葛辉

11月11日上午,郑州铁路局2015年下半年铁路机车车辆驾驶人员资格理论考试在郑州职工培训基地举行。国家铁路局武汉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尚书亭,在副局长陆彦斌,以及局劳卫处、机务处、职教处、郑州职工培训基地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视检查。

此次考试是郑州铁路局机车车辆考试站在郑州职工培训基地正式成立以来,组织的第一次大型考试,此次考试分为内燃机车晋升、电力机车晋升、内燃机车增驾和电力机车增驾4个考试类别,涉及DF7、HXB3、SS4改、HXB1C、DFSB共5个机型。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程序,切实做好考试的组织和服务工作。共有来自郑州机务段、新乡机务段和洛阳机务段的179名机车乘务员参加了考试。

尚局长和陆局长一行在认真听取了基地对于考试组织工作的情况汇报后,深入考场和监控中心现场查看了考试组织工作,详细询问了报名资格审查、考场布置、考务工作培训、监控设备运行、考生服务等情况,并对整场考试的组织工作表示满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