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行车公寓积极做好冬季服务接待工作

2015-11-11 15:1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本报讯11月11日电(通讯员杨红梅)近日,呼铁局恒诺临河分段各行车公寓,提前动手储备冬菜,精心腌制咸菜,认真细致的做好冬季入住乘务员的各项服务接待工作。

为了让奋战在运输一线的乘务员在公寓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季,恒诺临河分段管辖的各行车公寓按照恒诺房建生活段的规定,强化冬季各行车公寓的服务接待工作,整修设施设备,清洗房间卧具,增加保暖设备,提供热菜热饭,为乘务员营造一个温暖整洁干净的住寓环境。各个公寓在冬季认真做好叫班工作,严格执行一叫、二签、三催、四复查的叫班制度,确保叫班安全。为让乘务人员在公寓吃的好,吃的满意,各公寓全力做好了冬季乘务员就餐供应,从采购、加工、销售、储存各个环节严格按照标准做好食品卫生的安全防范工作。增加食堂饭菜的花色品种,增加冬季的酸烩菜和砂锅系列特色菜肴,副食品种达到60多种,主食在15种以上。各公寓还专门准备50多种的代餐食品,满足乘务员代餐的需要。

该分段各个公寓还加强了与住寓单位的共管共建工作,及时了解住寓车队和乘务员的需求,每年召开共管共建会议,帮助解决急难问题,提供方便服务。截止目前,这个分段8个行车公寓共为乘务员做好事20余件,收到锦旗5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