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道州信号车间开展标准站整治

2015-11-10 15:4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安林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白云下高空整治.jpg
  • 蓝天下的整治英姿.jpg
  • 整治后设备.jpg
下一个

根据柳州电务段关于开展2015年标准站建设的要求:标准站建设是提高信号设备质量的重要手段,要坚持“内实外美、注重实效、方便应急”的原则,做到“四消灭”,“四消灭”的内容:消灭联锁失效,消灭电缆绝缘不良,消灭电源接地、电源混电,消灭道岔和轨道电路工务结合部不良病害等。

道州信号车间利用5-10月的时间,在保证完成年度生产任务和季节性任务的情况,车间由干部带头组织车间尚仁里站的标准站整治,车间90后职工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高、不怕晒共同努力把尚仁里站整治为段标准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