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提高干劲从改善伙食开始

2015-11-10 15:4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亚丽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P1060495.JPG
  • P1060496.JPG
  • P1060497.JPG
  • P1060498.JPG
  • P1060500.JPG
  • P1060501.JPG
  • P1060502.JPG
  • P1060503.JPG
下一个

“哇!今天午饭是拉条子耶!”随着一声惊叹,其他列车员闻讯赶来都做出了流口水的小馋猫表情。

随车乘务工作离地三尺不接地气,通过日夜的操劳确保旅客旅途平安顺利,其中的辛苦只有从事客运工作的各级人员明白。餐车的工作人员看着大家,为了确保旅客运输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付出的艰辛记在了心里。

细心的餐车主任王芳有了为大家改善改善伙食提高干劲的想法,通过采集大家的建议,决定中午为列车工作人员供应新疆特色饮食“拉条子拌面”。在餐车主任的组织下说做就做,餐车后台师傅早早就开始和面、醒面,前台服务员配合捡菜、洗菜,一番忙碌后,刚刚好好到了中午开乘务饭的时间。一盘盘热气腾腾、香喷喷的拉条子准时端上了大家的餐桌。在车上能吃到“拉条子拌面”简直就是最美的美味佳肴了,面对家乡的美食那一刻确保安全的压力、清扫车厢的疲劳仿佛在一瞬间一扫而空。

看着大家吃的如此开心,餐车主任笑嘻嘻的说:“大家多吃点,以后我们餐车会经常给大家做拉条子吃的!”乘务员孟娜娜俏皮的接话说:“谢谢餐车师傅们,让我们吃饱吃好了才有力气好活啊!”话音刚落,餐车便传出一片爽朗的笑声……

其实,餐车的工作量也是很大,他们每天不仅要为旅客们提供丰盛可口的一日三餐,还要精心为乘务员准备营养合理的乘务饭,餐车的服务人员每天穿梭在车厢里售餐,送饭,却很少有人看到他们忙碌时流下的汗水!

这就是乌鲁木齐铁路局客运段北京车队二组一次普通进餐的一瞬,也是团结协作精神在京二组中的体现。相信京二组在车队的领导下秉承前辈“团结协作”的工作精神,定能够在现在、在未来取得优秀的工作业绩。(高亚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