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名师”带“高徒”得实惠

2015-11-09 09:2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战辉

11月9日,安康机务段发出表扬通报,对今年提职司机操纵考试顺利通过的职工给予表扬,同时,根据新晋司机的考试得分情况,给予其陪带师傅400——900元的奖励。

这个段为了推进“学、练、强、反”主题活动,鼓励业务骨干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强化对练习操纵人员的业务帮教。于年初专门印发了《“师带徒”培训管理办法》,明确了陪带师傅除了享受讲课费外,所带的徒弟只要通过了提职考试,并额外给予奖励。该段规定:提职司机实作考试成绩在95分及以上人员的陪带师傅给予一次性900元的奖励;提职司机实作考试成绩在90分及以上人员的陪带师傅给予一次性500元的奖励;提职司机实作考试合格人员的陪带师傅给予一次性400元的奖励。

据悉,该段这次给予20名陪带师傅发放了一次性奖励,极大地激发了业务骨干的“传、帮、带”热情。(李战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