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总公司宣传部在柳州地区召开宣传工作座谈会

2015-11-06 16:4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国华

2015年11月5日,铁路总公司宣传部帅部长一行到南宁铁路局柳州地区召开宣传工作座谈会,柳州地区部分单位的党政领导人、基层党支部书记及标杆党员参加了座谈会。会中,各参会人员各抒已见,纷纷发表单位或支部在宣传方面工作的特点及特色做法,各参会人员得到了很好的交流和学习。帅部长对宣传工作从:政治思想工作的引领、创新思路树立标杆和做好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建设三方面提出了要求。大家都认为是一次成功的座谈会。图为铁路总公司宣传部在柳州机务段召开座谈会。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