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及时妥善处置山火险情

2015-11-06 08:4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王守和 康胜昔

(通讯员王守和康胜昔)10月26日11时29分,在锦承线97公里处,当地农民烧荒引发山火,霎时间浓烟滚滚,一人多高的火苗窜向线路。7383次旅客列车即将由此经过,如果不及时处理火情,后果将不堪设想。正在不远处进行探伤作业的阜新工务段北票南工区职工第一时间发现了山火,工长杨颖马上向段调度室打电话汇报火情,并通知有关单位及时拦住过往列车。做好防护措施后,他们拿起工具扑火,使火势得到了控制。在地方消防力量的帮助下,他们成功扑灭山火,整个过程不到40分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