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演练活动

2015-11-05 15:4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成纪录

安康机务段以“11.9”全国消防日为契机,提早动手,积极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演练活动。

该段采取制作宣传横幅、宣传画、展板等进行环境宣传,并利用职工学习会、班前会等方式,组织职工学习日常工作生活中预防火灾的方法、发生火灾的处置措施和逃生知识,普及消防安全常识。

职能科室专业人员指导各车间、部门结合本各自消防安全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消防演练,提高义务消防队的火灾应急处置能力,掌握消防器材、设施的使用方法,检验火灾应急预案的实效性。

截止目前,已悬挂、张贴宣传画27处,组织消防安全教育19场次,开展消防演练9场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