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顺利举办2015年通讯员、 政工信息员培训班

2015-11-05 11:1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怡瑾

2015年11月3日至11月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在公司机关成功举办为期两天的通讯员、政工信息员培训班。此次培训班邀请到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汪文富、广州分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黄春林、副部长李国正等多位经验丰富的导师授课,参加学员覆盖了公司机关各部门和各基层单位的近30名通讯员。

为确保培训效果,本次培训班的授课内容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与当前企业实际相结合的原则,融合知识讲解、作品点评等多种形式,就通讯员如何发现新闻、新闻写作、新闻摄影、公文写作、政工信息撰写等内容进行授课和交流。

开班仪式上,广州分公司党委书记何明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纪委书记何旭辉分别作了开班讲话,指出了做好宣传工作对企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并对参培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培训期间,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汪文富结合集团公司宣传工作要点和自己多年的写作经验,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通讯员如何在实践中发现新闻和提高新闻写作水平;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黄春林结合基层工作的实际,讲解了基层通讯员的素质要求和写作技巧;公司机关党总支书记李国正以丰富的理论和生动的事例,为大家讲解了新闻摄影的相关知识。此外,培训班上还通过参培学员的作品交流,让大家发现问题,从而加深对新闻写作的理解认识。

本次培训班不仅是一次提升通讯员队伍整体素质的“聚会”,也是一次提振各级通讯员的信心,“新人”相互交流学习的沟通平台。下一步,该将通过定期举办新闻通讯员培训班,持续提升各级通讯员的业务水平,为不断增强和扩大公司的软实力和影响力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