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团委开展“新工进巴山,上好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2015-11-04 17:1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明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团委01.jpg
  • 团委02.jpg
  • 团委03.jpg
  • 团委04.jpg
下一个

为进一步加强新入路青工思想教育工作,引导新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弘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务实创新”的新时期巴山精神。近日,安康机务段团委开展了“新工进巴山,上好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来自该段的58名新入路青工到巴山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巴山,新工们参观了巴山荣誉室、第一代巴山人“干打垒”展室、黑水河钢梁桥,瞻仰了巴山革命烈士陵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工置身于“抬头一线天,低头是深涧;天天云雾罩,半年雨绵绵”的巴山工区,聆听“钢筋混凝土式工长”解和平、“自己吊在桥上孩子拴在床上”的曹美英、“苦干实干的工长”王庭虎的先进事迹;体会老一辈巴山人在艰苦环境下积极乐观、不等不靠的人生意境;感悟一代又一代巴山人战天斗地,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乐观情怀,在广大青工中引起强烈反响。

同时,该段团委还在巴山组织开展了“弘扬巴山精神,圆我西铁之梦”主题座谈、“巴山魂·青年志-我心中的巴山”主题微朗诵、“榜样的力量”巴山精神访谈等互动环节,进一步提升了活动教育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