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客机运用车间为新职大学生司机“强筋补钙”

2015-11-03 09:1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兴科

近期,安康机务段客机运用车间举办新职大学生电力机车司机单独强化班,旨在提高新职大学生电力机车司机的实际操作和应急处置能力。

针对新职大学生司机现场工作时间短,理论见长,但操纵及应急处置经验欠缺的实际。强化班采取课堂教学为辅、现场实做为主的方式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分为客车非正常应急处置、LKJ非正常情况下的操作、机车常见故障应急处置、优化操纵办法等。培训结束后,人人过关考试。

本次计划培训两期共13名新职大学生司机,每期两周。目前第一批6人已培训完毕,第二批7人即将开始。

新职大学生司机任柱深有感触地说:“虽说我们是大学生,也通过司机提职考试拿到了驾驶证,但缺乏实战经验,真正单干还有点胆怯。通过这次强化训练,我心里踏实多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