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山雪莲之你的满意就是我的动力

2015-10-31 14:3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莉

 2015年10月28日,是乌鲁木齐铁路局北京车队第八包乘组到达折返站北京西的日子,列车带着我们进入了河北省石家庄市!还有两站就要到达终点站北京西了,很多旅客都收拾好自己的行李物品,静静的等待着列车的到站,这个时候的列车乘务员看上去是最忙的,他们为了能够让列车干干净净的进站,总是在不辞辛苦的打扫着!这不,北京八组乘务员王志梅正在打扫着厕所。(图一)旅客张先生看到这一幕对乘务员王志梅说:“你们这趟车,太干净了,尤其是厕所,一打开亮亮的还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我以为是这趟车的旅客比较好,原来是你们打扫的勤快啊,我们很满意!我记得在一本书上看到过这么一句话,是说“看一个人讲不讲究,就去看他家的厕所。”小姑娘,一看你就是个爱干净的人,这样的人在哪都会得到别人的喜爱的!姑娘,告诉我你们表扬电话是多少?我要表扬你!说着就拿出了个本子,正在记录着!”乘务员小王笑笑说:“师傅,你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图一:北京八组王志梅正在打扫着厕所

图二:北京八组王王志梅正在扣厕所的“死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