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项目集体学习新修订的党内“两项法规”

2015-10-31 14:3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翟雪丽

1.jpg

10月30日早7时30分,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十三号线10标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齐聚会议室,在早会上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同时给每名党员颁发一枚“共产党员”徽章,要求全体党员日常工作挂牌上岗。

在学习过程中,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党委书记孙云达作了题为《高标准守底线,永葆道德追求,<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是共产党人永远的必修课》的辅导报告。这既是给全体党员上的一堂党课,也是对学习党内“两项法规”的专题辅导。在报告中,孙云达从学习两项法规的意义、《廉洁自律准则》是党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党纪处分条例》是共产党人的行为底线和学习两项法规是各级党组织的政治任务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新旧对照,重点强调了新增加的内容;同时要求各项目党支部要结合实际,进一步抓好两项法规的学习、宣传教育工作,努力营造“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的浓厚氛围;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确保党纪党规落实到位;要求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章、党纪、党规意识,自觉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逐渐形成尊崇制度、遵守制度、捍卫制度的良好风尚,永葆共产党人的高尚道德追求。

通过学习和讲解,全体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对两项党内法规有了全面深刻的了解,明确了“四个必须”和“八条规范”的高标准以及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全体党员表示:党员挂牌上岗既是一种政治荣誉,也感到责任的重大,一定要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普通员工做出表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