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车辆段攀枝花运用车间 职工完成医疗列车进站区体检

2015-10-31 00:2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 叶安贵

本报讯(通讯员叶安贵)10月15日,路局医疗列车到攀枝花站区开展医疗体检工作。成都车辆段攀枝花运用车间认真组织站区各单位职工到医疗列车进行体检,圆满完成了这次路局医疗车在攀的工作任务。

医疗列车抵攀后,在该车间库内停放备用车的K7线停靠,并在该线上开展医疗体检工作。为了保证医疗体检工作的安全有序,车间积极与站区各单位协调,在整个医疗车在攀期间,全面负责起医疗列车和进库体检人员的安全管控、体检工作的组织以及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医疗车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这次医疗列车在攀枝花地区停靠了一天半时间,为职工提供了DR拍片、彩超、抽血化验、内外科体检等服务,还在餐车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为70余名职工提供了体检、看病等服务。10月16日13时许,该列车成医疗任务后返回成都。

下图为10月15日,职工正在进行体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