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皖赣项目部积极进行接触网专业支柱基础接口检查

2015-10-27 18:1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玄玄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技术人员在测量接触网支柱基础间的跨距,张玄玄摄.JPG
  • 技术人员在核对接触网支柱基础数据1,张玄玄摄.JPG
  • 技术人员在核对接触网支柱基础数据2,张玄玄摄.JPG
  • 技术人员在同站前单位核对图纸,张玄玄摄.JPG
  • 项目副经理在核对接触网拉线基础数据,张玄玄摄.JPG
  • 项目副经理在同站前单位讲解接触网支柱基础,张玄玄摄.JPG
下一个

10月26日至2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皖赣项目部由项目副经理带队接触网专业技术人员根据建设单位要求,对站前单位(中铁上海工程局)施工的接触网支柱基础等相关接口进行了全面的接口对接检查。

在施工中,与站前单位的接口对接工作一直是制约接触网专业施工的重难点。项目成立伊始,项目部领导便高度重视,超前谋划,安排专人跟进站前施工单位施工进度,并要求接触网专业技术人员本着“见缝插针、找缝插针、造缝插针”的方针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与此同时,项目领导积极与建设单位沟通,力求与站前施工单位做好对接,及时明确其提供接触网支柱基础的施工计划和完成时间节点,从而合理地安排本项目接触网专业的施工计划,以期达到开工即大干的目的。

目前,站前施工单位还未大面积开展接触网支柱基础施工工作。此阶段介入调查,及早发现相关问题,反馈给站前施工单位及时整改,不仅对站前施工单位后续大面积施工具有指导性意义,也让站前站后施工单位之间的沟通变得更为顺畅。下一步,项目部将进一步加强接口对接检查工作,确保接触网专业施工正常有序开展,同时为皖赣项目后期的工程施工奠定坚实的基础!(张玄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