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包头供电段:开展2015年牵引供电、电力给水、接触网作业车设备检查、鉴定工作

2015-10-27 14:5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志强

为进一步加强牵引供电、电力给水、接触网作业车设备质量管理,做好2015年设备检查、鉴定工作,全面检查评估设备检修质量,呼和浩特铁路局包头供电段开展2015年牵引供电、电力给水、接触网作业车设备检查、鉴定工作。

该段成立牵引供电、电力给水、接触网作业车设备质量检查、鉴定领导小组,由段长任组长,主管生产副段长为副组长,各相关职能科室及车间为组员的领导机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电力技术科。各相关科室负责督促分管专业的检查、鉴定工作开展情况、总结汇报、自检自鉴等工作。由电力技术科对各科室检查、鉴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汇总。

该段领导小组按专业成立牵引供电、电力给水、接触网作业车设备三个设备检查、鉴定及检修质量检查评估验收小组。 本着“公平公正,帮助指导,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的原则,该段决定从车间抽调副主任或技术骨干参与设备的检查评估工作。

此次设备检查、鉴定及检修质量检查评估工作分为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车间自查阶段。9月3日至9月30日,各车间对管内设备进行自检、自验、自评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统计,制定整改方案,在规定期限内销号处理。对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建档并上报。于9月28日前,作出车间设备质量鉴定总结、质量鉴定表及问题库并汇总至电力技术科。第二阶段:段组织抽检验收阶段。10月8日至10月15日,由段组织验收组进行检查验收。段根据各车间自检自验结果,进行复验及抽验对各车间在检查验收中发现的缺陷和隐患问题积极进行督办整改。

同时,该段依据检查评定结果,对所检查的班组、车间(所)分别进行排名,并依据段相关考核办法对车间、班组进行考核。(任志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