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货运营销永远在路上

2015-10-27 08:1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商平台进行网上注册,使他们完成网上发货,最终该公司决定选择青藏铁路作为货运通道。

在营销小组跑市场搞营销的基础上,德令哈车务段还建立了东起刚察站、西至饮马峡站,覆盖青藏铁路沿线4县1市的货运营销网络。这个段对德令哈市周边110家厂矿企业和80余家零散商户进行了全方位摸底调查,建立完善客户档案,分门别类地疏理出既有货源和潜在货源名单,对客户实行分级管理。他们还推出“95306我要发货”“货物追踪”等多项服务项目,并邀请客户到德令哈北站等主要货运车站实地考察和亲身体验。

营销小组成员表示,他们将充分发挥铁路安全便捷、低成本、大运量、全天候、绿色环保等综合优势吸引客户,用温暖贴心的真情服务赢得客户和市场,加快青藏铁路货运营销转型的步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