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铁局红旗列车:急旅客所急,为旅客铺就坦途

2015-10-22 23:2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

无论是旅游还是探亲,火车总是大家出行的首眩颠簸的旅途中,流动的列车上,旅客需要贴心的关怀。因流动而不安,所以才会有了那句古话:在家千日好,出门一时难。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车队第七包乘组急旅客所急,为患病旅客提供帮助,为旅客铺就坦途。曲先生刚做完手术,身体很虚弱,乘坐2015年10月21日的Z70次列车13号车厢去往北京进行治疗,乘务员常衡看出了曲先生的不适,就及时跟他同行的家人了解情况,把他列为了重点旅客。一路上常衡经常到曲先生铺位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并给他打来开水,还给他介绍列车上的各项服务。终到站前看到曲先生行动不便,就主动征求曲先生家人意见,汇报车长要求车站提供轮椅帮助服务。列车长熊炜和北京西站迅速联系,当列车缓缓进站的时候就看到工作人员推着轮椅已经等候在站台上了。小小的举措在为旅客带来便利的同时,更让旅客感受到了铁路的细微贴心的服务。初冬的旅途充满温馨。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